关于我们

2018-05-18来源:中国新疆网

五洲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中国新疆网,创建于2005年10月1日,致力于向世界全面展示新疆的经济发展、民族和谐、社会进步情况以及新疆正在发生的变化,是海内外了解中国新疆的一个权威的信息窗口。

  中国新疆网目前拥有中、英、法、德、日、俄语种版本,内容涉及新疆的政治、经济、边防、周边、社会、文化、民族、宗教、旅游等,为公众提供文、图、声、像及互动等多种形式的信息服务。

中国新疆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一、本网所有刊登内容,以及所提供的信息资料,旨在客观介绍中国新疆,通过介绍新疆的进步与发展,为受众了解认识新疆提供信息服务,不以赢利为目的。本网力戒任何损害国家和个人利益之行为发生。

  二、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疆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本网站所属。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新疆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在转载使用信息时,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如因转载内容对第三方造成伤害,责任自负。

  五、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新疆网)”的作品,转载的内容均有可靠的来源,明确署有出处,其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由于受条件限制,如有未能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或作者不同意该内容在本网公布,或发现有错误之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作者的意愿,及时予以更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六、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国家或地方各级政府的相关文本不符,以国家或地方各级政府的文本为准。

                                      特此声明

                                      中国新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