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旅交会新疆展团签约逾88亿元

2022-07-26来源: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小宓报道:24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市闭幕。新疆展团签约88.49亿元,涉及智慧旅游、优质文旅基础项目、文化旅游基地建设项目融资合作等多个领域。

  此次旅交会,新疆14个地州市、35家文旅企业携9大类近200种特色文旅商品及数十条旅游精品线路组团参展,多形式展示新疆文旅全新面貌。展会期间,举行“新的向往 ‘疆’要启程”新疆专场推介会,重点发布“国道219新藏线”“独库公路”等自驾游线路、精品线路和秋冬季旅游资源产品及线路,取得较好推介效果。新疆旅游协会和同程旅行等国内10余家文旅机构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引客入疆”战略合作伙伴联盟。

  此外,通过精品旅游线路专场推荐、“网红局长”组团线上直播、歌舞演出等多种推介形式,新疆展团宣传了新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强了与国内文旅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