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代表团小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03-07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 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图为代表们步入会议室。

  • 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前,法蒂玛代表(前右)和阿达来提·艾再孜代表就调研情况进行交流。

  • 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前,木沙江·努尔墩代表(左一)就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落实健康保障等内容和其他代表交流。

  • 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牙生·司地克代表(前右)围绕数字政府建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内容发言。

  • 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尼牙孜·阿西木代表(中)围绕加快新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