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新疆博湖县:水清岸绿风光好

2020-08-04来源:新华网
  • 开都河穿博湖县而过。(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 年磊摄。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来过新疆博湖县的人,总会为这里的绿树碧水倾倒,离开这里的人,则会将美丽、和谐、幸福、宜居的感受印在记忆深处。

  • 博湖万亩良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 年磊摄。近年来,博湖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发展目标,加大开都河生态景观带建设,完善县城三横六纵水系布局,形成“水在城中流,城在水中映,人在水边行”的绿色画卷。(茹斯坦 年磊 海潮)

  • 开都河碧波粼粼,河道旁绿树成荫,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 年磊摄

  • 开都河穿博湖县而过。(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 年磊摄

  • 开都河穿博湖县而过。(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 年磊摄